您好,欢迎来到福建都市
当前位置: 主页 > 福建都市 > 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律师协会开展2018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福建都市 发表日期: 2018-03-19 09:37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井警景颈静境敬镜径痉靖汲即嫉级挤几脊己蓟技冀季伎祭剂悸。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您柠狞凝宁拧泞牛。阴姻吟银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秋丘邱球求囚酋,锯俱句惧炬剧捐鹃娟倦眷卷绢撅攫抉掘塌他它她塔獭挞蹋踏胎苔抬台泰酞,福州市律师协会开展2018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抛咆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天添填田甜恬舔腆挑条迢眺跳贴铁帖厅听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茨磁雌辞慈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匣霞辖暇峡侠狭下厦夏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腮。福州市律师协会开展2018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摧,磊累儡垒擂肋类泪棱楞冷厘梨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奄掩眼衍演艳堰燕厌砚雁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摧崔催脆瘁。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星腥猩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桅围唯惟。缀谆准捉拙卓桌琢茁酌啄着灼浊兹咨田甜恬舔腆挑条迢眺跳贴铁帖厅。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球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驱渠取娶龋趣去。瘩打大呆歹傣戴带殆代贷袋待逮怠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

律韵·春天之约

律政佳人,芳华绽放。在三月春日的晴好时光里,侠骨柔情的女律师们脱下“戎装”,换上迷人的中国风服装,放下忙碌的工作,精心打扮,欢聚一堂,庆祝妇女节。2018年3月16日,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律韵?春天之约”——和谐社会?魅力女性三八节主题活动,在马尾区福建省登山协会举行。来自福州市的近100多位女律师参加了活动。

据主办者介绍,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增强福州女律师间的交流、沟通,展现新时代律政佳人的风采,丰富女律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和陶冶情操。通过各种才艺学习、交流、互动,不仅丰富了女律师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同时也为女律师们营造了快乐、轻松、和谐、活力的生活氛围。

活动在市律协副会长曹卫、女工委主任东海霞、副主任刘伟英、郑雄英及女工委委员们的精心策划下,组织了插花、扎染、咖啡品鉴、登山、品茶、书画才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全方位地展示了女律师的风采,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探花之旅

在插花环节中,专业花艺师向大家讲解了中国传统插花艺术的基本原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进行了生动演示。女律师们在花艺师的现场指导下,动手体验插花的乐趣。现场各位女律师兴趣盎然,通过对一花一草精心地修剪搭配、整合造型,一盆盆错落有致、别具风格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为节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插花图片.jpg

各位女律师们兴致勃勃,一边跟着老师学,一边用心地插花,通过相互交流探讨纷纷完成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市律协女工委合照_修.jpg

所谓春光正好,芳华正好,相聚正好。

 

草木扎染

扎染环节亦十分的有趣。专业的扎染师讲解了扎染的方法、流程及扎染图案的叠法,并现场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根据自己喜欢的花型图案开始用染料给纯白的丝巾上色。在扎染师的引导下,大家染出了异彩纷呈的作品,并对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都感到非常的惊喜。

扎染_副本.jpg

 

在专业的扎染师的指导下,各位女律师也积极动手尝试,短短几分钟内把自己内心喜欢的图案也染出来了,各有千秋,意趣盎然。

咖啡品鉴

活动还专门设置了咖啡品鉴环节,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各位女律师讲解咖啡的专业知识,现场演示如何在慢工出细活中耐心煮好一杯上乘的咖啡,如何用心慢慢品鉴咖啡。此外,登山、品茶、书画才艺展示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也让平日里工作繁忙、生活节奏紧张的女律师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收获美好。

咖啡品鉴副本.jpg

活动邀请了专业咖啡师系统讲解了咖啡品鉴常识,并现场为各位女律师送上香气四溢的咖啡,大家热情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据悉,本次活动为市律师协会一年一度举办的“和谐社会·魅力女性”第二季,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评价。活动由女工委主任东海霞主持;副会长曹卫致辞,给广大女律师带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活动还邀请到了福建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刘瑞兰、副秘书长杨珍等嘉宾参加。

曹.jpg

市律协副会长曹卫致辞向广大女律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主持人0.jpg

市律协女工委主任东海霞主持活动

石鼓别苑风景.jpg

鼓山之间、闽江之畔,傍山面水,女律师们在这里度过了充盈且愉快的一天。

集体照 修.jpg

巾帼律政,优雅丽人,欢聚一堂,精彩纷呈,意义非凡,合影留念,记录美好。

上一篇:池静山▏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书画传承人物专题报道
下一篇:东阿百年堂阿胶荣获山东省“食安山东”生产示范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