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福建都市
当前位置: 主页 > 福建都市 > 新闻 > 正文

欧美加omega能赚钱吗?和AdBlast,futurenet,Expasset对比有什么区别?

福建都市 发表日期: 2019-01-25 15:13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豺搀掺蝉馋谗缠铲产阐颤昌猖场,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咙笼窿隆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坷苛柯棵磕颗科壳咳可渴克。欧美加omega能赚钱吗?和AdBlast,futurenet,Expasset对比有什么区别?。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狡角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兜抖斗陡豆逗痘都督毒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换患唤痪豢,馒蛮满蔓曼慢漫谩芒茫捣蹈倒岛祷导到稻悼道盗德得的蹬灯登等瞪。韧任认刃妊纫扔仍日戎茸蓉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疏书赎孰熟薯暑曙署蜀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宴谚验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仰,欧美加omega能赚钱吗?和AdBlast,futurenet,Expasset对比有什么区别?。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刘瘤流柳六龙聋咙笼窿隆垄拢陇,床闯创吹炊捶锤垂春椿醇唇淳纯蠢戳瞻毡詹粘沾盏斩辗崭展蘸栈占战站湛绽,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级,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狡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

 

一、欧美加是什么干什么的?

欧美加中国官方网站:http://omegabitbond.com/

欧美加是基于多家公司支撑,而成立的一个全球性的,综合生态,用户社区。怎么来理解这个定义呢?

欧美加就是要打造一个全球化的活跃用户大数据社区,利用广告分润和线上问答的模式快速聚集更多的活跃用户,更多的大数据。然后,在他们原有的公司产业链条中来消化利用这些数据产生盈利。这是公司目前主要去做的事情。

1、说到广告和线上问答,那么在这里简单的做一个介绍,先说广告版块,欧美加的广告完全是商业化的广告,是真实有效的广告,是可以为公司带来实际收益的广告,而不是会员之间的自流量广告。当然,会员也有权利在平台上面发送自己的广告,但是必须是真实有效的实体商品广告。每条广告需要经过审核,才能上线,发送给其他人浏览。所以说广告这点是可以提供造血能力的,至于广告的赚钱程度,各位可以去网上搜寻一下相关资料,在这里就不多做讲解了。

2、我们在说一下线上问答的版块,公司为什么会做这块内容呢?目的是什么?公司想要做全球最大的调研公司,目前还没有公司能突破跨国调研的局限性。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做相关产品调查是非常困难的,投入的人力物力还是时间成本都是非常高的。更不要说跨国做调查,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举个例子,如果你开了一家饮料公司,你想要将业务发展到其他国家,那你前期是需要付出很大的成本和很长的时间去调查这个国家人们喜欢饮料的种类、口味、购买饮料的频率等信息,获取这些信息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们庞大的社区有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活跃会员,公司可以帮他直接完成这项工作,从而获取巨额的利润。这就是公司为什么要做线上问答这块的目的。

3.jpg 

二、下面我们介绍一下   欧美加这个项目的公司结构和框架

1、欧美加旗下有三家公司,第一家在阿联酋的哈依马角、第二家在马耳他、第三家在香港,香港这家公司是刚刚注册的,因为欧美加也是一个全新的项目。其中马耳他的公司主要负责欧洲市场和广告业务,香港公司负责亚洲市场和广告业务。

2、那么在这个基础之上,还有两家公司支撑着欧美加的业务

一家是飞特科技公司,它主要负责欧美加的网络系统的维护以及运营,这家公司的老板也是欧美加的创始人之一  卢卡斯。卢卡斯之前从事了十几年的银行、外汇相关职务,在其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3、另外一家公司是加快控股集团,这家公司的老板是  奈法斯KI,也是欧美加的老板。老板有着超过25年的企业管理经验,2015年5月因为加快集团联合其他商业伙伴大力倡导为残疾人提供就业,而登上了福布斯报道。这个事件是已经发生存在的有兴趣的可以点开链接查看

——(福布斯报道链接。)——

创始人Nafalski是个商业奇才,曾获波兰福布斯杂志报导。下面链接为福布斯相关报道新闻。

https://www.forbes.pl/finanse/wplaty-na-pfron-jak-zyskac-zatrudniajac-niepelnosprawnych/l3wklfn

欧美加中国官方网站:http://omegabitbond.com/

加快旗下有40多家相关联的公司。这家公司已经有13年的历史,业务遍布全球,比如英国、德国、美国等,在欧洲是比较知名的公司。他们有着非常广泛的业务内容,比如制药、实体矿产、原材料贸易、机械设备、海外劳务派遣、金融服务、管理咨询等等一系列的业务内容,他们也做全球的商贸汇款,这个方面的业务也是收益非常不错的。

他们在欧洲的饮料行业也是非常出名,一家成立了20年的老牌饮料FRUGO面临倒闭,在6年前被公司收购了,然后将其做到一年销售3亿瓶,占据波兰饮料市场份额的9.6%,所以 奈法斯KI 也被冠名为 FRUGO之父这样的称号,他们通过拳王泰森代言tigger饮料,赞助体育运动等方式,帮助tiger打败了红牛,在欧洲功能性饮料市场中占据了主导地位。通过他们的营销手段,也帮助另外一家果汁品牌在6个月内提升了380%的销量。这些事件是真实存在已经发生的。大家如果有相关资源的话,可以通过这些品牌来证实一下加快公司的真实性。

另外他们也为百事可乐、麦肯咖啡等知名品牌提供营销策略,波兰地铁公司、银行等都是他们的咨询客户。

8.jpg

该公司在当地和政府有着良好的关系,特别是在合法优化税务方面有着非常广泛的资源。什么叫做合法优化税务成本?举个例子:如果你在当地开了一家公司,今天需要上交10000美金的税务,你通过这家公司的一个运作方式,可以为你节省5000美金,但是你还需要支付加快公司2000美金,自己实际节省了3000美金。这个就是税务成本的优化,老板自己也说了,他们的合作伙伴非常的喜欢这项业务。公司为我们提供的万事达匿名卡,也是可以帮助我们优化个人税收的。所以,这张卡就是公司这方面实力最好的证明标签,很多项目也说和银行合作发行自己的万事达卡、VISA卡,但是往往到了最后,也没有见到卡片。就算给出来了,也是项目做大,做强了,有资金来运作这方面的时候,才发行的。这个细节问题,大家可以自己思考一下。

加快公司,目前一年的利润收入在6000万欧元,人民币大概在4.6亿左右,超过1000名员工,拥有100多家店铺、5000多名公司客户,并且为700名残疾人解决了就业问题。

以上基本就是加快公司的介绍,这是全球首家把传统生意和直销业务结合在一起的公司,有着非常强大的传统产业支撑和基底。以上部分,基本就是这个项目的背景框架。

欧美加在全球有很多的合作伙伴,在迪拜的会议上我们也见到了几个公司的管理者,其中一位来自俄罗斯,在俄罗有一家27年历史的老牌公司,他们有着全球汇款、进出口贸易等全球化的主体业务,这家公司的实力是非常强的。

10.jpg 

三、那么下面我们来讲解一下,数字货币矿场这块的内容

欧美加的矿场是设立在乌克兰的基辅,和工业园区合作,享有世界上最便宜的电费,目前乌克兰的商业电费价格在2毛4左右,这个价格是非常便宜的。所以在当前数字货币低迷的情况下,欧美加的矿场依然可以产生部分盈利。他们的矿场,不仅仅是在挖BTC或者ETH,他们也在攻克挖矿的技术难题。目前挖矿大部分都是CPU和GPU的方式。但是,欧美加这边已经开发出了新的挖矿模式——FPGA,这种技术达到的算力是普通矿机的20倍,所以在低电费和新技术的结合下,目前他们新的矿机,每张卡每天可以达到15美金的一个收益如果数字货币市场大幅度上涨,那么这部分是可以产生一个恐怖的利润。FPGA的技术是欧美加独有的,这个技术不仅仅适用于挖矿,还可以运用在图像处理、金融市场、医疗行业、无线通讯等领域。这个技术也是可以去当地公司去考察的,当然你需要带上足够专业的技术团队。我们后面上线的挖矿版块也是基于这个技术和矿场展开的。

11.jpg 

四、然后我们说一下外汇交易和数字货币交易的内容

https://goldenglobetrading.info/goldenwelcome大家通过这个视频可以了解到我们的优秀交易员,一周完成50%收益。

欧美加中国官方网站:http://omegabitbond.com/

欧美加公司目前有着自己的交易团队,所有的交易员的资料都是公开可查的,在迪拜的启动会议之上,我们见到了5位交易员,这只是公司的一部分交易员,更多的交易员依然在工作。其实讲到这里我插一句话,一个成熟的金融小组必然是一个团体,而不是两三个交易员,团队运作,能更大概率的保证交易的正确性。那么后期公司也会开放外汇和数字货币交易的板块。

五、下面我们讲解一下制度模式

先讲下静态,静态收益,一年是60%-70%  投资时限分为  半年和一年的两种,半年的收益为30% ,一年投资2次也就是60%的利润。另一个就是时限一年内,这个是70%利润,这点应该很好理解。静态收益是每天到账户的。满50欧元可以复投一次每周一结算一次,满50欧可以复投,满100欧,可以提现提款。每笔提现手续费为5欧元,不分金额的大小,每天提现上限为10000欧元。

动态:

1、第一个是直推奖6%

就是你推荐一个人,你可以拿到他投资额度的6%作为直推奖励。不论投资金额是多少,直推都有6%的奖金。复投、升级,都可以再次领到直推奖金。所以直推越多奖金也就相应的越多。

2、第二个对碰奖:

在双轨制结构中,以弱区的金额来对碰。举个例子,比如你左区8万欧,右区只有5万欧,这个时候对碰是以5万欧来结算的。那么你可以拿到5万欧的5%~9%的奖金,这个5%~9%是根据你投资额度来限定的。对碰每月最高收入30万欧(也就是240万rmb左右),这个是有封顶的。

3、第三个是是职业奖励:

在你的团队里,由双轨产生的对碰部分,可以获得相等的积分数,积分数累计达到相应的级别可以拿到对应的职涯规划奖励,奖励可以选择领取实物奖品,也可以选择领取对应的奖金。

这块怎么理解呢?例如:左区15万欧,右区10万欧,那么就产生了10欧的对碰业绩,你就拥有10万欧的积分,达到这个积分数量,你就可以拿到一部苹果手机XS,或者领取1000欧元的现金奖励。

4、第四个是团队业绩奖励

每天对碰的金额会产生相应的团队业绩奖励。你可以额外的拿到一定的比例。这部分的收益是比较少的,大家知道就可以了。

5、领导奖:

当你的直推伙伴拿到职涯规划奖时,你可以拿到他的奖品价值的10%的奖金。

比如你的直推伙伴拿到了法拉利价值20万欧,你可以拿到20万欧的10%,也就是20000欧(约16万人民币)。

6、最后讲解一下动态奖金烧伤和封顶这部分。

我们先来讲解一下动态奖金烧伤,这个怎么来理解,比如你账户投资了100欧元,那么你今天所有奖金最高能拿到100欧元,多出的部分就被烧伤掉了,也就是没有了。账户投资1000欧那么当天收益最高也是1000欧,超出的部分是拿不到的。烧伤是根据你的账户投资金额决定的。封顶呢,就是月封顶30万欧。

欧美加中国官方网站:http://omegabitbond.com/

六、最后我们在来讲解一下公司当前在做的一些事情和规划

1、目前公司正在制作欧美加的移动APP,功能完善,强大。也在创建一个聊天软件APP。

2、目前公司也在增加网站的语言种类和多国语言人工客服的数量,大家也看到了后台目前已经有多种语言的客服。

3、实现多通道支付。同时增加多种数字货币的支付提现通道。比如:ETH 、LTC等等。

4、公司同时也在规划,FPGA挖矿、外汇和数字货币交易版块的内容,为公司创造更多利润。

5、公司已经和路透社签订了协议,想要打造世界上最大的数字货币信息资讯平台,这个就相当于我们国内的金色财经的性质了。

6、公司正在寻找合适的极限运动公司和模特经纪公司,以赞助和选秀的方式,来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7、公司也在着手申请投资基金的合法牌照,这样会有实体的公司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保障,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8、公司会有专业的评估团队寻找筛选一些比较有潜在价值的初创公司,然后对他们进行投合作,在这个方面他们也有着丰富的经验与渠道。

欧美加中国官方网站:http://omegabitbond.com/

22.jpg

 

上一篇:燕谷坊集团产业扶贫成果显著
下一篇:行业地位稳步上升六大亮点启新2019 北汽集团发布2018经营业绩和2019发展战略